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16级新生分班及组建班委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浏览次数:1282次



关于2016级新生分班及组建班委会的通知

作者:MBA浏览次数:2267发布时间:2016/5/2015:47:17

各位2016级同学:


现将2016级MBA分班名单公布,名单详见附件1。


为促进本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打造有效平台实现MBA学员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加强MBA学员与学校的有效沟通,切实做好班级各项工作,提升山大MBA班级品牌,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进行2016级新生班委组建工作,通知如下:


一、班委会通过学员自荐产生候选人,经班内民主选举后,确定班委会成员,凡有意担任班委的同学,请填写附件2《班委自荐申请表》,于2016年5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sdmba@sdu.edu.cn


二、班委设置分别为:班长、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必须为党员)、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


三、中心将根据自荐情况另行安排班委竞选时间。


为提高MBA学习阶段的价值,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件1:2016MBA分班名单.xls

  附件2:班委自荐申请表.docx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