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组织2018级MBA网络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884次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4月10日至4月20日的2018级MBA学位论文现场论开题报告,调整为4月20日至5月20日,使用企业微信或腾讯会议开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方式

      由各系安排,分别确定时间,组织论文开题。开题时学生需将电子版《开题报告》(见附件),发送至开题小组每位导师,其它资料以各系要求为准。请开题的学生事先做好PPT幻灯片,以备在陈述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本人姓名和论文题目,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论文的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时间一般为5~10分钟。介绍完毕,由专家当场提问,学生当场作答。

      二、网上提交开题信息

      开题通过的学生2020年5月30日前,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的学生将视为未开题。

      三、开题材料发送邮件

      2020年5月30日前,开题通过的学生将《开题报告》(此表需填写专家对开题报告的评议、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是否通过,专家组长签名处可不签)发送至sdmbajw@163.com。(未按时发送邮件的学生,视为开题不通过或未开题,需随下一级学生开题)

注:《开题报告》文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开题报告

      四、开题纸质材料提交

      请同学们准备好论文开题的纸质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docx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4月12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