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21年度MBA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作者:MB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3366次

各位2019级及延期论文开题的MBA同学:

根据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程,MBA教育中心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MBA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


2021410日至425日,具体时间由各小组自行确定并通知学生。

 

二、开题准备

 

1.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并将《开题报告》提前发给导师和开题小组其他导师,其它事宜以开题小组要求为准。

2. 开题学生准备具有视频功能和文件分享功能的电脑, 安装“腾讯会议”并调试。

3. 准备好开题使用的PPT或其他格式文件。

4. 准备草稿纸、笔等文具,以便记录开题时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三、开题程序


1.确定开题报告小组:系主任按本系导师所带学生人数和论文研究方向,确定开题小组和开题组长,开题小组确定开题时间,告知本组开题学生。

2.学生报告开题内容:内容包括姓名和论文题目、论文的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相关理论和文献综述、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章节提纲)、预期的创新点、主要参考文献等。时间一般为10分钟左右。

3.专家评议与建议:学生陈述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学生当场作答,专家评议学生报告并提出建议。


四、后续工作


开题通过的学生请于4月30日前完成以下事项:

1.网上提交开题信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的学生将视为未开题。

2.提交《开题报告》 :将《开题报告》1份(此表需填写专家对开题报告的评议、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在“通过”前打“√”,并需专家组长签名。参加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专家名单必须填写)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B座501室,周老师0531-88364826。请使用顺丰速运,其它快递(含同城急送)无法送达,请勿使用。


五、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按要求完成开题的每个环节,如不按要求或材料不合格,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开题报告》模板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3月3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