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2018年招生政策发布会 ——招生政策发布&提前面试解读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2557次

       职场, 是一个人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目标的重要场所之一。不管是职场新手还是在职场打拼多年的人,都需要用心认真对待。特别是在职场打拼多年的人,更需要不断得通过学习提升自己,获取更多的机遇。善于持续学习的人,具备的知识越丰富,自身的价值也就越高。每年都会有不少的在职者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在工作之余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将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获得个人和职场更大的提升。

       目前,各大高校2018MBA招生工作都已启动。6月17日/18日,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在青岛/烟台分别举办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MBA教育中心的招生负责人将对山东大学2018MBA最新招生政策、提前面试政策进行解读,帮助广大学员更加深入了解山东大学MBA。同时,现场会有MBA备考知识讲座为在场学员详细解析备考流程、国考内容及难度、考试技巧等问题。

        此次政策发布会仅开放50个席位,想参加此次说明会的学员可以点击http://www.sbs.ac.cn/hd/sd0617/进行报名,也可以拨打咨询专线:400-708-7088,电话预约席位。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