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2017年山东大学MBA冬令营来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作者:  浏览次数:936次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为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学术交流,山东大学MBA即将开展2017年冬令营活动。活动将充分利用“学校+企业”灵活授课模式,分批次走进新加坡、台湾,通过多样教学环境将课堂与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产、学、研户外课堂一体化。

       此次游学将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知名教授带队,访问全球名校、名企等,在学习交流中将MBA管理知识用于实践,实现教学相长。同时,在游学过程中,将充分感悟当地风土人情,体验特色文化,在当地经济发展、产业政策、企业运作和管理等方面获得更深入的解读。


联系人:山东大学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部长 杨全玟 18660422690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

2017年11月16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