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校友 我们等你回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1728次


3 

       创建于1901年的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山东大学管理学教育始于20世纪70年代末期,是改革开放后我国最早开办管理学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2000年,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和原山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合并重组为管理学院。为加强MBA的教学培养和管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成立MBA教育中心,目前已为企业和政府部门培养了4000余名高级管理人才,多人在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中担任重要领导职务。 

8 

       母校既是各位校友展翅高飞的凤巢,又是改变人生的翘板,更是各位校友远航归来的港湾。校友不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更是每位校友的珍贵资源。为有效地开发和利用校友资源,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号召失散多年的历届MBA校友回归团聚。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迎来二十周年年庆之际,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将成立山东大学MBA校友会,构建MBA校友信息库并设立各地分会,让已经毕业离校的MBA校友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重新体会到母校怀抱的温暖。山大MBA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将是我们联系母校、联系校友的感情纽带,还将成为每位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

       欢迎校友们重返校园,让我们一起再抚母校新颜,再叙同学情谊,再聚各方力量,共创母校辉煌。 

       联系我们:http://t.cn/Rjjln7G (诚邀各位校友点击链接留下您宝贵的信息,让我们找到您)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