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MBA新势力》第十二期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754次



       《MBA新势力》旨在弘扬山东大学MBA品牌影响力,提升山东大学MBA教育美誉度,宣传山东大学MBA发展成绩,传播名师科研成果、教学感悟和热点品评,展现山东大学MBA学子青春风采。为增强第十二期《MBA新势力》杂志的专业性、可读性与活泼性,现向管理学院老师、MBA/EMBA学子及往届校友征稿,广大师生可以在这里畅谈人生理想,探讨学业收获,规划职业生涯,分享彼此经验。衷心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不吝赐教。让我们一起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转换新思想、管理新实践、激发新动能。

       刊名:《MBA新势力》

       主管单位: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MBA联合会

       周期:年刊

       读者对象:山东大学老师、MBA/EMBA学员、应往届校友

       本期主题:聚焦新时代 转换新思想 管理新实践 激发新动能

征稿范围:

       1.科研学术:您想让大家了解的管理学前沿视界,您正在关注的学术热点,您已经完成或正在进行的课题研究,您认为学术界非常有价值的科研成果等。

       2.教学感悟:您在MBA教学实践中的经验与感触,您认为比较经典的教学案例,您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的评论,您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时碰撞出的灵感火花,您想给予学生的建议和指引等。

       3.学习体会:您在MBA课堂上讨论过的案例,MBA教育给您带来的收获,您最喜欢的课程,您印象最深刻的授课教师,您参加过的课题研究、班级活动、移动课堂、游学赛事等。

       4.校友风华录:往届MBA校友毕业后职业或生活发生的改变,MBA教育对自己人生的影响,想说给师弟师妹的话,对母校感情的抒发等。

       5.其他: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悟、感动与遗憾、梦想与失落……

来稿须知:

       1.来稿一律使用word排版,遵守一般来文技术格式规范。请注明作者姓名、班级、单位、邮箱、联系电话,并附上作者简历1份、照片1张(高清)。

       2.为尊重作品版权、维护本刊权威性及作品质量,作者保证文章无抄袭、不涉及保密、署名排序等争议,请勿一稿多投,来稿文责自负。

       3.文稿应具有真实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要求选题先进、论点鲜明,层次分明、文字简练。篇幅在2000字以内为宜;来稿形式不限,散文、诗歌、游记、杂文等均可。

       4.电子版稿件请发送至邮箱:MBApublicity@126.com,来信请注明“杂志投稿”,截稿日期2018年6月30日。

       5.因杂志篇幅有限,未经杂志采用的优秀稿件将在《山大MBA新势力》公众号中发布。文稿一经采用,将提供精神或物质奖励。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联系人:张晓萌 15905315785    苏晓萌 15866691159    李晨18615660948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

2018年5月2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