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缘”来在这里——第四届华东高校MBA单身Party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作者:  浏览次数:4177次

       2016年12月3日晚,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缘”来在这里——第四届华东高校MBA单身派对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的众多MBA同学参加,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精英也前来捧场。绚丽的灯光、火热的氛围与精彩的活动交织在一起,为“单身贵族”们奉上了一个属于青春、属于梦想的独特夜晚。

       派对现场布置温馨典雅,还有各式精致点心和饮品供应。会场前端的电子屏幕不间断滚动播出与会嘉宾的照片和基本信息,此外现场还专门设有一面嘉宾信息墙供大家浏览。晚上19:30,伴随着柔和的暖场音乐,派对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山东大学MBA2015级的刘波等给大家带来一段优美的金翅肚皮舞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出精彩的视觉盛宴。随后,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杨华老师为派对致辞,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单身派对的积极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大家能够牵手成功觅得佳缘的真挚祝福。

       为了使陌生的嘉宾之间打破拘谨,尽快熟悉起来,组委会特意设置了一系列游戏互动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热身运动,所有的参会嘉宾分为六组相对而坐,全体起立右转,双手搭在前面组员的肩膀上,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做揉肩、捶背的动作,通过肢体接触大家没有了起初的拘束感,气氛变得轻松融洽。

        精彩纷呈的环节接连上演。在“抢凳子选组长”,“武松打虎”,“爱情搜搜搜”等游戏中,紧张的互动过程使大家碰撞出不少幽默的火花,进一步增进了现场嘉宾间的相互了解。尤其在“萝卜蹲”游戏里,各组屡出奇招牵制对手,相互默契配合,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最后的时装装扮游戏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每个小组选出一名男士作为模特,其他小组成员竭尽奇思妙想,运用色彩缤纷的彩纸和随手所得的气球等物对其进行装扮,一个个夸张又不失创意的造型引得大家欢笑连连,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将派对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的间隙,还加入了抽奖和组内成员相互介绍的环节。和着轻柔舒缓的音乐,随着一轮轮游戏而熟悉的大家相互介绍自己,说起彼此之间的共同话题,低语不断,相谈甚欢。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晚21点左右,派对接近尾声。参会嘉宾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认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异性朋友,还收获了不少丰厚的奖品。大家合影留恋,互加微信,依依惜别,满载而归。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