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外事】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作者:  浏览次数:658次

       2017年4月21日,加拿大达尔豪斯管理学院院长Sylvain Charlebois教授率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和学术交流进行了座谈。

       上午10点半,座谈在管理学院B607会议室举行,吉小青书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管理学院的概况以及学院开展国际交流项目的情况。他谈到,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学科国际化发展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希望与达尔豪斯大学管理学院在学生联合培养、短期交流项目以及教师互访方面开展合作。达尔豪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ylvain Charlebois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访问,在达尔豪斯大学所在省新斯科舍省与山东省互为友好省州的框架下,双方在学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较大发展。随后,双方就MBA合作项目、教师互访、学生访学、短期项目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教授、达尔豪斯大学管理学院Rowe商学院MBA负责人Dan Shaw教授等出席座谈。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成立于1818年,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也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 2015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第七的研博类重点大学。 达尔豪斯管理学院下设四个分院,两个本科项目及七个研究生项目。其中罗威商学院(Rowe School of Business)在加拿大顶级MBA类商学院名列第八,获得AACSB认证并于QS年度商校排名世界前250名。罗威商学院注重提升学生工作经验,其co-op商科学士与CR MBA硕士都是带有强制加拿大企业实习的商科项目。其中CR MBA是加拿大唯一的企业合作类MBA“Corporate Residency MBA”项目,时长22个月。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