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召开MBA核心课课程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815次

       2017年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MBA核心课课程建设启动会,针对MBA核心课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研讨。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主持会议,各核心课课程组负责人、MBA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益民副院长对MBA核心课课程组建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在山东大学MBA大幅扩招的背景下,建设好MBA核心课课程组,对规范MBA教学实施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MBA高质量认证都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会以“立项”的方式加大经费投入,确保MBA课程建设内容与教学条件建设更加科学化和特色化。王益民副院长强调,在今年MBA招生规模扩大的形势下,更要确保MBA教学质量,形成课程建设和培养环节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为教学实施和未来MBA认证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课程组负责人陈丹、张绪柱等教授根据2017级MBA实际情况,就案例课开展、课程建设的方向、教学内容的组织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最后,MBA教育中心王燕老师从“教学大纲规范统一”和“课程内容简介和学时分配”两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就课程组师资配备对师资培训方式作了最后补充。

       这次启动会,为MBA核心课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课程组负责人在一起交流,提出宝贵的建议,对于MBA教学实施和MBA认证具有重要意义。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