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第一期“MBA小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作者:  浏览次数:330次

       2017年9月9日,由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承办的第一期“MBA小课堂”活动成功举办。本期小课堂以“学习感悟与校园生活”为题,邀请了2016级的三位优秀校友,与2017级新同学一起分享“学习经验”及“校园活动”。

       2016级3班张超重点分享了“学习经验”,让2017级新同学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他感慨到,授课老师们都有非常深厚的知识储备、涉猎广泛,一年来的努力学习使他收获颇丰。

       2016级2班彭友峰结合自身工作,对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他表示:“交流分享”是非常重要的提升方式,MBA是实用性的学科。通过读MBA,在理念和思想上都能有所提升。学习每一门课,都要先搭好一个框架,了解这门课,知道要学习什么,什么是有用的。同时他还分享了一些在自己工作上的成功案例,真正将所学与工作联系了起来。

       2016级2班任倩分享的主题是“MBA应该怎么认识朋友、怎么参加校园活动”,她与新同学们分享了去年参加“亚沙赛”、“管理精英赛”活动的照片与经历,在参与过程中,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体会到了团队齐心协力的力量。也更深刻地体悟到了MBA究竟是什么,体悟到了学习MBA能收获什么。

       一个半小时的“MBA小课堂”活动,让MBA新同学对未来的MBA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MBA联合会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继续调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小课堂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多交流分享的机会。(文/陈洁、崔越)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