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以球会友,激扬青春,山东大学MBA第一届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671次

       金秋时节,篮球相伴。为了增进MBA学员间的友情,通过体育活动搭建同学沟通交流的平台,“山东大学MBA第一届篮球友谊赛”于2017年10月21日在中心校区拉开序幕。本届篮球友谊赛共有2016级和2017级共计10个班级参赛,经过3周20场激烈的小组赛,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四强:A组2017级7班和2016级2班,B组2017级2班和2017级1班。

       11月11日—12日,冠亚季军争夺战最终打响。2017级7班和2017级2班在此次比赛中争夺最终的冠军宝座。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立刻进入状态,7班队员率先进球得分,而2班也毫不相让,场上你追我赶,气氛紧张,比分始终咬的很死。上半场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受伤、犯规时有发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在7班的严防死守下,2班手感渐凉,比分差距一度拉开到6分。直至第三节结束,7班仍以3分优势领先。2班果断更换战术,外线三分和篮下强突,频频造成对方犯规,在连续的罚球下,2班奋起直追,到第四节比赛结束,2班将比分追至20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加时赛开始, 2班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在全场观众的倒计时呼喊声中,比分最终定格在24:22。2017级 2班夺得冠军,2017级7班荣获亚军。2班李岩同学获得MVP。

       季军争夺赛同样精彩,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上篮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最后一节,2016级2班班长身穿衬衣西裤,脚蹬皮鞋,套上球衣就上场了,两班班长的上场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两班同学的呐喊加油声中,比分定格在41:33,2017级1班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由MBA教育中心杨华老师为冠军和MVP颁发了奖杯和证书,MBA联合会主席刘峰为亚军、季军和第四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啦啦队奖和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山东大学MBA第一届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这一路的比赛充满着辛勤的汗水与成功的喜悦,正如成长的岁月或许历经风雨,但大家始终没有放弃前行,一次次的并肩作战不仅让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MBA学习期间最好的见证!山东大学MBA第一届篮球友谊赛虽已落幕,但那久违的激情与感动却将留在每个同学的心中。

四强.jpg


比赛.jpg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