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走出教室,投入行动—山东大学2017级MBA6班成功组织“行动学习”及“移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941次

       2017年12月1日至2日,山东大学2017级MBA6班开展管理学“行动学习”及“移动课堂”活动。本学期MBA管理学课程引入了行动学习(ActionLearning)的理念,让学习不再局限于教室内,而是推动各学习小组相互支持,自我挑战,充分投入到行动和实践之中。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益民教授、陈丹教授、辛立国副教授、李奇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日,王益民教授带领管理学“行动学习”小组成员,赴泰安市实地走访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东艺科技”)。这是管理学课程“行动学习”的一次重要实践,以战略落地为前提,以团队决策为方式,助力企业解决现实难题,同时达到个人能力与组织发展同步提升。“行动学习”小组成员带着具有挑战性的管理问题进入东艺科技开展深入调研,并运用管理学知识对此类技术密集型创业公司的发展战略、创业团队激励、股权分配等课题进行了现场学习讨论。

微信图片_20171204173003.jpg微信图片_20171204173014.jpg

       在“行动学习”之后,12月2日,山东大学2017级MBA6班接续开展“移动课堂”活动,以“边学习边交流”的方式体悟管理学真谛。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王益民教授、陈丹教授、辛立国副教授、李奇凤老师分别对管理学、商务英语、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会计学四门课程知识的学习和运用进行了讲解,并就同学们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和交流。

(文/谢芸新)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