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创意十足的《团队建设》课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作者:  浏览次数:1708次

       12月16日,室外的温度零下5度,寒风阵阵,但严冬抵挡不住同学们内心的火热。在这一天当中2017级MBA7班全体同学的热情被精心设计的项目一次次点燃,团结互助、协作分工、公平竞争是一天活动的主题,挥洒的汗水、爽朗的笑声、起伏的掌声是一天活动的见证。经过一天紧张的学习训练,7班全体同学圆满完成了MBA《团队建设》体验课程,期间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美好的时光,更是在暨班级篮球赛、葡萄酒品鉴会、力诺实践课程之后,班级向心力的再一次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再一次升华,同学们此刻如一根拧紧的钢绳,手牵手、心连心、肩并肩。

       别出心裁的设计,丰富多彩的项目,精心合理的组织,我们用心去体验团队建设课程每一环节的乐趣。

       协作分组,异彩绽放。首先给整天的活动热热身,四支队伍别出心裁的队名:超越队、九五至尊队、花心队、王炸队。每队独特的展示活动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超越队一首《超越梦想》瞬间点燃全场,九五至尊队的登基大典,时不时从角落里冒出来的“大萝卜”“不抢”“炸”的旁白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每一队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表演,每一名同学都沉浸在欢乐中,逐渐进入状态。

       一天的团队建设课程安排的紧密而有趣:美味大餐,男女凑单;挥洒自如,纸上画字;众人拾柴,整齐划一;专注体感,击鼓传数;蒙眼撕纸,千奇百怪;合作竞争,巧拼七板;鼓气加油,提振精神;通力合作,蒙眼断位;互帮互助,孤岛求生。期间穿插着老师讲解管理知识、同学们交流活动心得等项目,让参与者在培养团队意识的同时体味MBA课程的乐趣。本文最后,要感谢管理学院老师课程的精心安排,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彼此信任互助的MBA同学们!                       

文:2017级MBA 7班 张旭东

图:2017级MBA 7班 周洋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