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MBA教育中心开展学风与学术道德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505次

3月10日晚,MBA教育中心精心组织,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教授为2016级MBA全体学生作了“MBA学位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围绕研究生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培养,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讲座在知新楼C201合堂教室进行,教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王益民教授结合自身评阅MBA学位论文的经验,从“为什么要写MBA论文”、“如何准备MBA论文工作”、“怎样写一篇合乎要求的MBA论文”及“MBA学位论文的学术纪律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王益民教授谈到“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的意义”时,重点指出:“学术研究工作必须建立在道德基础之上,大学是学术学问的渊薮,道德良心的守护家园,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昌。号召每个同学都要深入实际调查,从实践中学习,争取每个人的MBA学位论文,都能成为自己人生的里程碑。”

本次专题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翔实,生动形象,贴近现实,使同学们对MBA学位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