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爱波瑞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邱杰受邀在新儒商论坛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1899次

       2018年6月9日上午,爱波瑞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邱杰、市场总监吴兰波、行业线合伙人从跃一行拜访了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志军教授,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教授,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张绪柱教授,分别接见了邱杰一行,双方就新旧动能背景转换下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在当前制造业背景下落地智能制造、未来与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学生培养、教学实践、理论研讨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

       当日下午,邱杰先生受邀参加新儒商论坛,为2016级MBA同学带来了《落地智能制造 迎接新的挑战》主题讲座,邱杰先生从智能引领,精益为基的思路谈起,结合当前制造业发展的政策、背景,通过其多年案例实施的经验,结合咨询方法论提出了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精益助力智能制造升级的实施路径,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讲座,同学们反响强烈。张绪柱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致力于信息化架构与实施、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制造业提供从精益、信息化、到智能制造的一体化集成式解决方案。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