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举行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486次

       2019年12月7日晚,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9”)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信息楼B301教室顺利举行。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老师、MBA教育中心肖辉老师,亚沙组委会代表高宝、卓长锋,山大往届沙友及部分MBA同学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沙9”领队宁大磊主持。

       17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刘冰教授致辞,他对山东大学MBA代表队在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参与戈壁挑战赛的经历概述了体育赛事是MBA第二课堂的理念,并预祝山东大学“沙9”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山东大学MBA泰山队在"沙9"再创佳绩。

 

刘冰教授致辞

       接着,亚沙组委会代表高宝从认识亚沙、体验亚沙、收获亚沙三个方面对亚沙赛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同时高宝作为亚沙元老也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阐释了“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情感内涵。


亚沙组委会代表高宝

       随后,沙友代表们一一上台分享,讲述亚沙故事,传递亚沙情怀。首先,肖辉老师分享了作为沙8队员参赛的难忘经历并鼓励大家参赛;“沙8”队员罗艳青特别感谢了整个沙8团队的帮助和鼓励;MBA联合会副主席袁烨从四个不同的方面精炼总结了亚沙赛带给人的收获;最后“沙8”队长刘宁以“惜缘”为主题讲述了真挚的沙友情怀,情到深处还为大家献唱一曲。

       最后,启动仪式特邀嘉宾FLY 30 Minutes健身工作室王誉超教练为大家做了运动保护和康复分享。王教练还现场演示了斜方肌拉伸、小腿抽筋拉伸等具体方法,并且进行了相关的互动交流,专业的手法和讲解令人难受益匪浅。


文/宁大磊   图/郝天鹏  程晓东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