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荣获2020十佳MBA院校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浏览次数:1121次

  

  “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2020年12月12日,中国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师生代表及知名企业家代表近千人出席会议。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及十五届MBA联合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峰会,山东大学MBA荣获“2020十佳MBA院校组织奖”、“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等多个奖项


    优秀干部奖:山东大学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王世建,执行主席王智慧

    新锐100奖:山东大学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常务委员李海峰,职业发展部部长刘德山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在主论坛上,来自高校的学者、经济学专家及企业家分别以“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思考”及“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


    在大会开幕式和主论坛之外,还同步举行了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交流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5大分论坛,从“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角度交流各院校MBA教育经验,讨论了新时代下MBA教育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山东大学MBA教育根植于山东大学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沃土,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坚持“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当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本次年会盛典,山东大学MBA收获颇丰,载誉而归,将继续肩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文|刘德山

编辑|杜菲菲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