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3.21】山东大学MBA应邀参加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1427次

    打破信息壁垒,云端相见!为了帮助全国考生与院校搭建透明、互信的学习平台,及时了解MBA项目的院校官方资讯,快速选择理想院校。3月21日,山东大学MBA项目将应邀参加由中国MBA教育网主办的“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观看直播,在线咨询山东大学MBA项目!


#活动主题

山东大学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


#活动时间

3月21日 13:00-21:00


#主讲嘉宾

逄元魁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


#直播入口

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观看


2、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mudu.tv/live/watch?id=o92j9knm

温馨提示:PC端观看效果更佳哦


山东大学MBA项目


山东大学是山东省最早具有MBA教育办学权、山东省唯一具有EMBA教育办学权、山东省唯一具有MBA/EMBA自主划线权的高校。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并且能够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规范化管理水平,学校专门成立了MBA教育中心(1999年设立)及EMBA教育中心(2009年设立),设于管理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获评A档。管理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MBA/EMBA教学经验,二十多年来已为企业和政府部门培养管理人才5000余名,其中许多人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巨大而优质的师资与校友资源不仅是山东大学的宝贵财富,也是MBA职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