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春天花花同学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639次

早春花似锦,俱是看花人。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17日,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山东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春天花花同学会在济南圆满举办。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亮教授,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常岐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教授,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MBA联合会代表、老校友代表等出席本次晚会,与2022级MBA/EMBA新生共襄盛会,迎接花开。


本次活动分为“典礼”和“晚会”两个部分。刘国亮教授在典礼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谋划、整体部署,培养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人才和具备先进管理治理能力的高端人才,让工商管理创新,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武常岐教授在致辞中讲述了山大发展历史以及MBA/EMBA教育中心的成长史,解读了管理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勉励MBA/EMBA同学在未来学习中不断进步,与时代同频,与全球接轨。




山东裕乾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2021级EMBA班张法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作为MBA/EMBA联合会之家的发起人之一,张法晋表示,将继续秉持“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的工作宗旨,努力将联合会之家建成MBA/EMBA校友的精神家园。




2022级MBA/EMBA同学入学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并成功组织了多项重要赛事及活动,丰富多样的MBA行业俱乐部也陆续成立,成为促进同学们之间交流互动的有利平台。典礼上,孟庆春教授为优秀团队颁发表彰证书,周琳、刘冰教授为11个行业俱乐部代表进行授牌,并为行业俱乐部的荣誉理事长和顾问颁发聘书。




在晚会环节,节目以“拥抱山大,咏赞春天”为主线,通过《你好,春天》《你好,山大》和《你好,未来》三个篇章,贯穿舞蹈、歌唱、亲子、游戏等多种表演形式,旨在以山大学子之青春、活力、激情、梦想,迎接崭新的2023学年。



随着压轴歌曲《国家》的唱响,各班代表手持班旗上台进行风采展示。


FBDE8

难忘今宵,在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唱响的山大校歌中,“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山东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春天花花同学会圆满落幕。此次同学会是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组织的“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丰富同学们百战归来再读书的校园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新学期,新征程,山东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学子将以此为新起点,发扬大道儒商精神,以“人勤春来早”之精神,凝聚智慧,修炼品德,向着崇实与求新的前方迈进!




本次春天花花同学会由2022级MBA4班朱晓、MBA6班韩露、MBA6班曹梦童、MBA8班陶然、MBA10班王兆付、MBA10班吴云广、MBA11班李健7位同学主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