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地区2017管理类联考公益模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作者:  浏览次数:1035次

各位报考山东大学MBA的考生们:

为帮助广大考生强化复习效果,现开放MBA备考公益模拟测试。

此次公益测试一共有四次,9-12月份每月一次,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线上面向全体学员,线下目前仅面向半岛地区学员(青岛、烟台)。

测试均配有解析课程,可帮助学员分析试题出错的原因以及学习的重点。

模拟考试的重要性:

1.避免任何意外,保证正常发挥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很多同学在复习过程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却因为某个环节的失误导致考试失利。公益测试可以真实模拟考试现场所有环节,避免粗心等意外状况的发生,保证真正平常心态。

2.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

每年都会有学生因为题目训练不够,在考场上才发现有知识点遗漏。文泰考试辅导模拟试题历经层层选拔,任课老师的亲自筛选,确保整套试卷具有严格的考试难度、区分度、和测试效度。试题包含基础难度、中等难度和区分难度题目,避免因为重复大量练习低难度题目而得分偏低。

3.预知考试结果,合理选择报考志愿

MBA院校选择众多,究竟该选择哪所院校?合理预知自己的考试分数很有必要!严格的试卷试题选拔,科学的试卷分数设计是合理预知考试分数的保证。

线上测试考生可在线核对客观题答案,并对主观题自我评分。

线下测试考生可获得电子版答案。

关于解析课程,那是当然有!必须有!完成下方任务即可免费获得线上或线下解析课程。

报名联系电话:0532-85708252

线上报名可登陆http://www.sbs.ac.cn/hd/2016/ep/mokao/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