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山东大学2021年MBA/EMBA拟录取考生信息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3677次

MBA/EMBA拟录取考生:

       按照《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MBA/EMBA教育中心现开展2021年MBA/EMBA拟录取考生信息维护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次信息维护面向所有2021年MBA及EMBA拟录取考生。

      二、维护信息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9日17:00

      三、维护内容主要有以下三点:       

       1.录取类别维护。按照《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第九条,“硕士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单独考试考生、强军计划考生、少民计划考生、非全日制考生只能录取为定向就业。考生因报考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请更改为“定向就业”。

       2.定向就业单位维护。针对新增定向单位或者变更定向单位的考生。

       3.授课点维护。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授课点。更多授课点介绍,可参考
《山东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招生简章》第一部分“项目概况”(
http://www.mba.sdu.edu.cn/news_mai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32&wbnewsid=3525
       四、维护方法:手机打开微信app,扫描以下二维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五、注意事项:

     1.定向就业单位必须和单位公章保持一致,不能写简称;

     2.变更定向就业单位的考生可扫码填写最新定向就业单位,采集定向单位信息将以本次维护信息为准;

     3.授课点选定后,就读期间将不能再次变更,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选择。

       六、咨询电话:

       济南授课地点(MBA/EMBA):肖老师0531-88364819、杜老师0531-88363021

       金融管理方向(MBA):王老师0531-88369187

       青岛授课地点(MBA):于老师0532-58631801

       威海授课地点(MBA):于老师0631-5688235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6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