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作者:  浏览次数:4179次


    为做好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工作,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将本批次提前面试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本批次面试对象为已通过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最终评审以及已通过第一、二批次最终评审并申请调剂至第三批次面试的考生。评审结果查询入口:【可点击查询

    一、提前面试方式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仍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本次使用网络远程软件为腾讯会议)。面试前,考生至少要准备好2个网络视频设备(推荐1台带摄像功能的电脑(主设备,需要查看考题、核验身份)+1部手机(副设备,用于监控考试环境))。可参考 附件:1.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网络设备场景布置要求.pdf

    二、缴费

    本批次提前面试缴费收费标准为120元/生,缴费时间:10月14日8:00-10月14日17:00,缴费方式见 附件:2.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收费流程.pdf

    三、资格审查

     1.请考生手机打开微信app,于10月13日17: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

,签署《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招生考试诚信面试承诺书》。

    2.本次资格审查对象为考生提交在“山东大学MBA/EMBA考生提前面试系统”中的电子版材料;

    3.考生需妥善留存在“山东大学MBA/EMBA考生提前面试系统”中提交的材料原件,如:毕业证、学位证、单位任命文件、单位负责人推荐信、本人职务描述(含组织架构图和个人所在具体部门及岗位说明书)、个人业绩报告、各类奖励证书等。待录取工作完成后,MBA/EMBA教育中心将随机抽查材料原件。

    四、提前面试考核内容

    本批次提前面试考核内容共包括五个部分,统一采用问答形式:

    1、思想政治理论(分值比例8%)

    思想政治理论命题范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2、综合管理能力测试(分值比例32%)

    3、管理综合素质测试(分值比例42%)

    4、管理实践测试:依据考生的管理工作年限、工作职务、管理经验等综合给分(分值比例12%)

    5、英语测试包含听力及口语测试(分值比例6%)


提前面试考核内容

分值比例

题量

形式

1

综合管理能力

32%

1

随机抽题

2

思想政治理论

8%

1

随机抽题

3

管理综合素质测试

42%

1

随机抽题

4

管理实践测试

12%

0

综合评价

5

英语测试

6%

1

现场问答

    五、提前面试程序

    1.网络设备调试

    为保证网络远程面试效果,MBA/EMBA教育中心定在10月13日14:00-21:30进行网络设备调试。考生务必在以上时间段内,按照山东大学MBA/EMBA网络设备场景布置要求(参考附件1),进入本人所在线上考场参加网络设备调试。

    2.提前面试

    (1)面试时间:10月15日7:30-18:00

    (2)线上考场安排

    线上考场安排将于10月12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考生预留邮箱,请考生及时查看,并按照邮箱信息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3)考生面试时,须遵守网络面试考场规则,详见 附件:3.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招生考试网络面试考场规则.pdf

    (4)每一位考生的面试时间10-15分钟。

    六、提前面试通过名单将于10月20日后在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网站招生专栏中公布,届时请上网查看。

    七、违规处理

    对在研究生考试招生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及我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其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咨询电话

 济南校本部:

   肖老师0531-88364819  

   杜老师0531-88363021  

   逄老师0531-88361880

   刘老师0531-88369847(金融管理)

青岛校区:

   厉老师0532-86552236

   于老师0532-58631801

威海校区:

   于老师0631-5688235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