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16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提交毕业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作者:  浏览次数:135次

各位2016年6月拟毕业的同学:

          为保证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的准确、完整和研究生毕业证的顺利发放,现将2016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于2016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对本人在“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认真核对,研究生本人可通过“毕业和学位管理 – 毕业信息核对”功能查询相关信息。身份证件号(身份证号15位升18位的不做更改)。若重要信息有误或有缺项、不完整,5月30日17:00前报MBA教育中心,由中心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审核通过报上级部门批准后方可予以更改。

         二、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学生注册学籍信息不能随意变动,确需更改的要严格审核。

         三、研究生变更重要学籍信息须填写《山东大学研究生变更学籍信息申请表》(“培养工作_表格下载_学籍管理”处下载),同时提交相关合法性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申请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由审核人签字交MBA教育中心,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5月23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