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2012年春季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安排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作者:  浏览次数:158次

一、答辩时间:

2009级及往届MBA学员:2012年5月26日

2010级:2012年5月27日

二、答辩地点:

知新楼B座六层。

三、参加答辩学员的分组名单:答辩当天,在知新楼B座六层大厅张贴公布。

四、答辩程序:

1、7:40按照分组名单(知新楼B座六层大厅张贴),学员到指定答辩地点抽签。以标签的序号为参加答辩的顺序,在答辩地点等候答辩。

2、 8:00 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答辩人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在5分钟左右)。请事先做好ppt幻灯片(幻灯片中不得出现导师姓名),以备在答辩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论文的选题理由、主要的研究方法、具体的措施方案、结论。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论文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

注:由学员本人负责记录好专家所提问题及答辩后论文的修改意见

3、11:30答辩结束,各专家组组长宣布答辩结果,同时,告知每位学员的论文答辩修改意见。

4、 12:00全体人员到知新楼B座门前集合,统一着装合影留念。    

五、答辩期间,学员需要做的事情:    

1、 9:00—11:00,请各位学员到MBA教育中心(知新楼B座507室)领取硕士服,并交200元押金(交还硕士服时退还押金)。注:合影后,速回MBA教育中心办理退还手续。

2、学位论文被学校抽取为盲评的学员,需在答辩前签属一份《个人承诺书》(此处点击下载),才能参加本次论文答辩,否则答辩无效。

3、学生证注销:秋季MBA学员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办理注销手续(春季MBA学员不用办理)。未按时办理学生证注销手续的,毕业证书待有关手续齐全后再予发放。

4、每位学员需交一份本人签名的 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doc(此处点击下载,用A4纸下载打印)。

    六、答辩结束后,答辩通过的学员需做好以下事情:    

  1. 答辩后,根据专家的修改意见,需要修改学位论文,请相关学员携带前期印好的五本(线装)论文到印刷室重新修改装订。

答辩通过的每位学员负责联系导师,在打印好的论文封面及扉页上填写相关内容并签名后,于6月1日前将修改好的论文五本,送至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查收。

    (注:必须由学员及导师本人签名,不允许代签)

2、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凡在我校申请硕士学位者,必须向学校及学院提交一份电子版学位论文。

网上提交:http://www.lib.sdu.edu.cn/portal/index.aspx交流园地-山大学位论文提交。

学院提交:liyan@sdu.edu.cn

注:请于6月10日前完成,电子归档完成前不予发放毕业证书!

相关说明:

1、我院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已结束,本次评审未通过的学员,学员需按照评审专家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准备申请参加下半年组织的论文答辩。有关2012年秋季申请答辩事宜,请关注本网站开学前的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2、关于学位授予仪式的安排,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档案的领取时间等事宜,请各位学员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届时学员需持 2011离校手续单(2011版).doc此处下载打印)领取证书及档案。                

3、办理相关离校手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   

相关内容包括:

①先去校图书馆清理所借图书并盖章。

②注销校园卡到学校信息中心(餐厅的地下一层)办理。

办公时间:上午9点-下午3:30。

最后,预祝大家答辩顺利通过!

                  

MBA教务                

                                                                                                                         2012年5月17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