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12年上半年秋季MBA毕业审核(网上提交答辩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作者:  浏览次数:172次

关于2012年上半年MBA毕业审核(网上提交答辩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位似于2012年上半年毕业的秋季MBA学员: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的通知要求,现将2012年上半年MBA毕业审核(网上提交答辩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毕业审核程序

1、 拟毕业学员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个人申请,同时校对、补充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表现信息、培养计划、学位信息等。

说明:超过学习年限MBA学员的毕业申请

1、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拥有学籍的2007级学员,2012年6月30日前仍不能毕业的,一律按退学处理。

2、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拥有学籍的2008级硕士研究生,最晚毕业时间可推迟到2012年12月。仍不能毕业的,按退学处理。

二、毕业审核的基本要求

1、MBA毕业审核以MBA专业培养方案和个人培养计划为依据。申请毕业的学员,应完成个人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内容,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

2、欠费学员(欠费情况可咨询计划财务处,电话64534)必须于3月15日之前交齐有关费用,逾期未交齐者其论文答辩申请不予受理。

3、未进行学期注册的研究生,其答辩申请学校将不予受理。

4、对于转专业、提前毕业、未正常进行中期考核(中期筛选)、休学、学位课程重考等情况的学员,要着重审核其培养计划完成、专业转换后课程修习、论文工作的衔接、是否符合提前毕业的条件以及重修课程的考核等情况。

三、 研究生毕业审核时间安排

1、3月5日上午8点-3月16日下午5点   研究生网上毕业申请。

(说明:申请毕业研究生登陆管理系统后,在“毕业和学位管理”中点击“提交毕业申请”。申请完成后,请通过“查看毕业及学位状态”确认是否申请成功,查看后续审批状态。)

之前通过系统申请毕业没有通过的MBA学员,需按照毕业申请流程重新申请。

2、3月15日-3月23日  MBA教育中心审核并通过系统进行提交,同时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报送书面材料

(特别说明:系统申请毕业功能,未对提前毕业研究生开放。对于提前毕业的MBA学员,学员需在3月10日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否则提前毕业学员无法正常申请。)

3、3月23日-3月30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抽查复核。审核结果提交系统确认后及时反馈MBA教育中心。

五、研究生毕业材料的报送与立档

1、经管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审议通过后,6月1日前将毕业学员的材料报送培养办公室。

2、学员毕业材料经学校审核盖章后,由MBA教育中心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分别整理归档。

       毕业审核(网上提交答辩申请)是MBA学员申请论文答辩毕业的重要环节,各学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按时完成网上答辩申请工作。                                                                                                                                              

                                                                                                                                                                                                      MBA教务                                                                                                                                                                                                                                                      2012年3月3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