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11年下半年秋季MBA(双证MBA)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作者:  浏览次数:159次

关于2011年下半年似申请答辩的秋季MBA(双证MBA)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2011年下半年拟申请答辩的MBA学员:

按照研究生院培养办的通知要求,2011年下半年MBA的毕业审核,网上提交答辩申请工作现已开始,时间截止9月28日下午5点 。结合MBA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个人网上申请:拟毕业MBA学员,需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个人申请,同时校对、补充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表现信息、培养计划、学位信息等。(操作流程见系统《学生使用手册》)。

说明:申请毕业MBA学员登陆管理系统后,在“毕业和学位管理”中首先“填写学位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毕业申请”。申请完成后,请通过“查看毕业及学位状态”确认是否申请成功,查看后续审批状态。

上半年没有通过毕业的研究生,需通过系统重新申请。

二、研究生毕业审核的基本要求

1、学员毕业审核以专业培养方案和个人培养计划为依据。申请毕业学员应完成个人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内容,达到MBA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

2、欠费学员(欠费情况可咨询计划财务处,电话64534)必须于9月26日之前交齐有关费用,逾期未交齐者其论文答辩申请不予受理。

4、未进行学期注册的学员,其答辩申请学校将不予受理。

5、超过最长学习年限仍未能申请答辩的MBA学员,MBA教育中心审核确认后报研究生院,按退学处理。

6、最长学习年限,MBA 4年。保留资格、休学时间不计算在学习年限之内。

7、对于提前毕业、未正常进行中期考核(中期筛选)、休学、学位课程重考等情况的MBA学员,要着重审核其培养计划完成、论文工作的衔接、是否符合提前毕业的条件以及重修课程的考核等情况。

 

MBA教务

2011.09.20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