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20级MBA选报导师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3814次


2020级MBA同学:


       按照MBA培养方案要求,2020MBA进入选报导师阶段,现将选报导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定论文研究方向

       MBA论文分8个研究方向:1.公司治理;2.战略管理;3.人力资源管理;4.营销管理;5.财务管理;6.供应链与运营管理;7.文化与旅游管理;8.创新创业管理。同学们可根据自己从事的行业和职业发展规划选择所做论文的研究方向。

       二、选报方式与原则

       选报导师遵循双向选择、学院统筹的方式。学生按照所选择论文的研究方向,并根据导师所在系或所属研究方向,完成初步申报。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报3名导师(导师名单见附件),学院将按照“每位导师带同年级MBA/EMBA不超过10人(20级MBA/EMBA人数与导师人数之比的2倍),首次带MBA/EMBA的导师所带学生不超过 3人(20级MBA/EMBA人数与导师人数之比的2/3)”的原则统筹安排,确定导师所带学生名单。

       三、选报要求

       因导师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在填报前一定要先联系导师(特别是第一意向导师),导师详情登录 https://www.glxy.sdu.edu.cn/szll.htm查看,导师联系方式在各班长或教学点负责人处查找,征得导师同意后6月10日前,登录https://www.wjx.top/vj/t5XAijF.aspx,或微信扫码,



       提交个人信息,逾期不再接收。MBA教育中心根据学生选报情况和导师意愿,统筹安排。7月上旬学生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自己的导师。

       四、做好学位论文开题的准备工作

       选报导师结果查到后,请同学们尽快联系导师确定论文选题,并在导师指导下,开展论文开题的准备工作,论文开题时间拟定于2022年4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6月1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