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23年12月毕业MBA/EMBA领取毕业证等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832次

2023年12月毕业的MBA/EMBA同学:

    大家好!

    现将毕业证、学位证、优秀毕业生证书、毕业文创大礼包的领取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2024年1月6日(周六)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503室

    特别提醒:

    1.山大南路部分路段,因施工,无法驾车,请同学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

    2.毕业证、学位证十分重要,如遗失无法补办,因此需本人核对信息并领取。确因故本人无法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并附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3.代领人(非本校学生或老师),需1月5日前办理入校申请。学生登录:山东大学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大厅—搜索学生访客预约,提交代领人信息。审批通过后将截图发给代领人,代领人凭学生访客预约截图和本人身份证入校。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年1月2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