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团竞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浏览次数:597次

各位MBA同学:

      

       按照《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为做好MBA联合会换届工作,现组织开展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竞职活动。本次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根据实际情况,本次竞职主要面向2021、2022级MBA同学。

       二、竞职要求

       1.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责任心强,具有大局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

       2.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在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MBA/EMBA教育中心具体指导下,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能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整体与局部的利益关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为MBA师生服务;

       3.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可以胜任所申请职务岗位要求,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执行能力,能团结和带动学生做好工作。

       4.在学校学院及MBA/EMBA教育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赛事中有突出表现或较大贡献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竞职岗位

       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主席1名、执行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

       四、竞职程序

       1.个人申请

       请申请人认真参阅附件,确定竞选职务,填写《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干部竞职申请表》(见 附件: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干部竞职申请表.doc),于10月8日17点前将该表以“竞职申请+姓名”命名并发送至sdumba@sdu.edu.cn

       2.竞职评议

MBA/EMBA教育中心将根据申请报名情况,组织竞职评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结果公布

       主席团竞职结果将在MBA/EMBA教育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经学院党委批准后,主席团开展工作。

       五、竞职说明

       MBA联合会是按照学校规定,在管理学院党委领导下、在MBA/EMBA教育中心指导下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积极协助老师、服务学生,加  强师生及同学之间学习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竞职是做好第十七届联合会换届成立的重要工作之一,请各位MBA同学积极参加。参加竞职的MBA同学应按照要求提交申请,诚信规范竞职,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纪律者将严肃处理。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9月30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