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竞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910次

根据学校学院要求及《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章程》等相关文件,山东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职工作已于9月30日启动,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指导协同MBA联合会制定换届竞聘工作办法,并组织开展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换届竞职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职安排

1.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5日晚18:30至21:30

2.活动地点:线上线下相结合,具体见稍后官方微信群通知

二、参加人员

1.申请竞职的MBA同学(见附件1)。

2.评议团队:往届联合会干部代表5-10人、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干部代表10-15人、MBA在校班级学生代表约60人(每班2人),以实际到场参加情况为准。

3.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

三、职责分工

1.第十六届MBA联合会:负责向MBA/EMBA教育中心提交换届竞聘工作办法(附件2)并按照中心指导开展工作,成立竞职活动各工作组,负责活动筹备组织及协调服务工作,邀请往届主席团代表并组织评议团队。

2.评议团队:应了解竞职事宜并按时参加活动。评议团队成员名单应于10月15日中午12:00前报送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3.师生监督员:为保证换届竞职工作公正有序,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到场进行监督指导,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推选3位MBA联合会成员作为学生监督员。师生监督员负责维持活动秩序,不参加投票。

四、活动流程

竞职活动流程

时间

流程内容

负责人/

18:00-18:20

参会师生入场,核验身份并分区就座

监督组、工作组

18:20-18:30

竞职同学现场抽签确定竞职次序

工作组

18:30-18:35

主持活动开场

MBA联合会主席团

18:35-18:40

介绍竞职情况,强调竞职纪律

MBA联合会主席团

18:40-21:00

主席团竞职同学竞职陈述

工作组、监督组

21:00-21:05

评议竞职主席团同学并进行投票

工作组、监督组

21:05-21:15

审核投票情况并公布初步结果

工作组

21:15-21:20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发言

MBA联合会主席团

21:20-21:25

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竞职活动总结

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21:25-21:30

宣布活动结束,组织合影留念

MBA联合会主席团


说明:

1.竞职联合会主席的MBA同学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包括个人陈述及回答提问环节。竞职主席、执行主席不超过5分钟,竞职副主席及秘书长不超过3分钟,可自主选择展示方式。

2.参加竞职的同学应遵守纪律,言行举止文明得体,服从管理有序候场。如有PPT展示,应提前做好调试,保证PPT正常播放,演讲完毕PPT发送至邮箱857304161@qq.com,PPT命名为:竞选职位+姓名。如展示过程出现意外,将自动递延为下一位演讲,连续两次意外,将自动调整为最后一位演讲。展示过程不得超时,如超时会进行提醒,提醒无效将扣除评议票数。允许竞职同学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竞职陈述。

3.评议团队应携带身份证或校园卡等证件,以便监督组核对身份信息。18:00开始签到入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签到需开摄像头、出示证件。18:3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能到场的视为放弃评议投票资格。投票现场不允许私自调整座位或随意走动喧哗,干扰其他代表投票,线上参会保持摄像头全程开启,保持安静、保持在线。

4.所有参会人员需要遵守活动纪律,遵从工作组及监督组的管理组织。

五、活动要求

1.本次联合会竞职活动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MBA/EMBA教育中心指导协同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通过竞职活动,师生综合评议产生第十七届MBA主席团初步人选,并报MBA教育中心领导及学院党委进行审核,批准后在MBA/EMBA教育中心网站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职并开展工作。如因个人原因及经查实存在违规等情况,学院党委及MBA/EMBA教育中心将根据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处理。

2.参加竞职的MBA同学应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务必按时参加活动,认真诚信积极准备,彼此尊重相互学习,同时严禁各种违规行为。评议团队成员应基于竞职同学的综合表现,负责任地进行评议投票,不得干扰竞职活动。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MBA/EMBA教育中心联系,邮箱sdumba@sdu.edu.cn。

本次换届竞职活动是MBA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MBA同学积极关注支持,师生一起努力做好本次竞职活动。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10月12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