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浏览次数:721次

相关MBA/EMBA同学: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 MBA/EMBA教育中心参照《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干部考核及评优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现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MBA/EMBA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2020级、2021级MBA/EMBA各班班委成员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部长以上干部

二、评选要求

(一)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二)主动开展工作,热心服务师生,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参加学术科研及文体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三)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四)参评学年内综合评价结果为“优”,且在班级或联合会干部评价排序前50%。

(五)按时缴纳参评学年全部学费及住宿费。

(六)担任研究生干部一个学期(含)以上。

三、评选流程

(一)提交申请

申请参加评选的MBA/EMBA干部应于10月18日中午12点前填写《MBA/EMBA优秀研究生干部申报表》(附件)并提交至邮箱sdumba@sdu.edu.cn,逾期视为放弃参选资格。

(二)综合评议

中心组织成立师生评议组,成员由中心老师及各班代表、联合会代表参加,暂定于10月18日晚开展评议工作。具体另行通知。

(三)公示报送

评议结果将在中心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师生监督。公示无异议,按照要求报送学校学院审核。

四、工作要求

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是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干部的责任心和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欢迎优秀MBA/EMBA干部积极参加。参评人应按照要求如实提交材料并参加评议工作,不得有违规行为,不得干扰评审工作。已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的不再推荐参评本学年校级优干,可参评MBA/EMBA中心优秀干部。MBA/EMBA教育中心将择机组织表彰活动,鼓励学习先进、争当典型,提升立德树人实效。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