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23级MBA/EMBA新生入学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1893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以及《山东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保证2023级研究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MBA/E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2023级MBA/EMBA新生入学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

    9月5日(周二)8:30-17:30

(二)报到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西门MBA/EMBA报到处

二、报到流程

(一)报到确认

    新生登录“山大校园通”微信小程序,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进行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或护照号),在小程序【服务-新生码】处找到并出示新生码(报到日开放此功能),迎新现场工作人员扫新生码确认报到。

(二)资格审查

    新生资格审查时必须由新生本人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他人不得代办。

(三)人像比对

    资格审查须进行人像比对,学校已按要求配置人像比对系统,需由学生本人扫码当场验证,MBA/EMBA教育中心安排专人核验新生人像比对结果。


3145

(四)新生注册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sduyjs.sdu.edu.cn/)开通2023级研究生电子报到注册功能,报到现场实时完成研究生电子报到注册。2022级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与新生同时报到、注册和体检。

(五)领取资料

    报到现场领取校徽、新生文创大礼包等。学籍卡及研究生证后续将由MBA/E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填写。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9月6日(周三)上午8:00-11:00

    9月9日(周六)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6:00

(二)体检地点

    中心校区校医院(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北路91号)

(三)联系电话

    0531 88364460

(四)温馨提醒

    为节省体检时间,请同学们提前打印好体检表(体检表下载路径后续通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体检表、校园卡进行体检。体检前请至少保持4小时空腹,体检时需刷校园卡交费60元,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校医院收表处。

四、车辆权限

    9月5日报到当天,学生车辆暂停驶入权限,预计9月9日正式开课时,提交过车辆入校申请并审批通过的车辆可正常开放入校权限。

五、请假

    2023级新生仅在遇到签证、航班和健康问题等不可抗力情况时,才能请假申请延期报到。且须于9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请假(请将请假事由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sdmba@email.sdu.edu.cn),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

六、其他工作安排

(一)新生入学后3个月内须进行录取新生专业考核复测,工作另行通知。

(二)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以错过与学习生活相关的重要通知与信息,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山大研究生”。


预祝各位新同学入学顺利!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年9月2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