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2023级MBA班委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作者:  浏览次数:961次

全体2023级MBA同学:

    为切实加强班级建设,更好团结班级同学,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畅通MBA教育中心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决定组建2023级班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委架构

    班委由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组建而成,各1名。班委职责划分详见附件2。

二、候选人要求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正直;

    2.责任心强,勇于担当,愿意为全班同学服务,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组织班级内部活动;

    3.具有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能带领并协助班级同学完成在校期间的各种学习任务,打造良好班风。

三、竞选规则

    1.请有意愿担任班委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2023级MBA班委申请表》(附件1),并于9月14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sdmba@email.sdu.edu.cn邮件命名为班委竞选-班级-姓名;

    2. MBA教育中心组织竞选工作小组,由MBA联合会成员、 2022级班委代表以及班内不参选同学共5人组成,组织并监督竞选工作;

    3.每位竞选人根据岗位顺序由班长开始依次进行3-5分钟竞选演讲,包含自我介绍,班委工作经历和任职构想等;

    4.以班级为单位竞选,全班同学进行投票,参与投票总人数应达到总人数2/3以上;每个职位竞选票数最高者担任,当两者票数相等时增加一轮投票;

    5.竞选完毕后,各班竞选工作小组请于9月17日24:00前将拟任班委名单发送至邮箱sdmba@email.sdu.edu.cn,名单将在MBA教育中心网站予以公示。

    6.MBA教育中心择机组织班委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任证书。

四、班委竞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9月17日中午12:40

    地点:9月17日各班上课教室

五、考核及评优

    1.班委成员应主动配合MBA教育中心开展工作,积极了解同学诉求并及时沟通反馈,班委工作应接受MBA教育中心及全班同学监督。

    2.MBA教育中心将组织进行班委考核,考核合格的班委成员在个人总结、班级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审核可参评MBA教育中心优秀班级干部,对考核不合格的班委进行调整。

    3.班委成员在研究生二年级可参评山东大学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毕业年度可参评“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等。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9月11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