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2014级MBA新生顺利报到 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291次

       2014年9月6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MBA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上午,2014级的同学们陆续到校完成开学报到事项;下午,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潘爱玲教授为新生致词,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2014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秋高气爽的天气映衬着同学们激动不已的心情,山东大学开学季到来,校园里忙碌穿梭的身影中总能找到我们MBA同学激动的身影。6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MBA 同学陆续到达知新楼B座中心办公室,资料审查、领取校园卡、缴费等工作在迎新同学的监督下严格而有效地进行。为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中心老师及MBA联合会同学特意准备了大型苹果树型签到墙。这精心的准备带给14级的同学们意外惊喜,同学们感受到了MBA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纷纷在苹果上签字留念。硕大的苹果树寄托着中心老师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MBA学习中踏实汲取营养,取得硕果累累。

       下午,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B座603报告厅顺利举行。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潘爱玲教授为新生致辞。潘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及欢迎,简要介绍学院教师情况后,潘院长着重介绍了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近年的发展情况,强调山东大学MBA“严谨”的办学特征,强调山大MBA以“严谨”作为品牌,用严谨的管理方式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体现个人价值感。潘院长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的理念,强调同学们的学习观念和态度对未来MBA生活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用正确的学习观念在MBA生活中,在结交同学、交流、追求知识、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发掘其中的意义、寻找其中的快乐。同时,潘院长还对上海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联合办学的同学表示欢迎,强调对联合办学的同学一视同仁,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最后,潘院长期望2014级新生在MBA学习过程中注重工作实践与课程知识的结合,重视课堂互动,在与老师互动过程中得到更多的收获,同时也欢迎大家多为中心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维护山大MBA的品牌共同努力。

       随后,MBA教育中心的老师就各自工作陆续为大家做了相关介绍。孙艳洁老师主要强调了山东大学MBA“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同时强调了山东大学MBA的考勤、考试制度;王燕老师则就选课及考试考察制度为大家进行简短介绍;周杨老师侧重讲解了MBA学位管理及论文准备等相关问题;杨华老师则为大家介绍了学生管理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相关工作。

       开学典礼的最后,2014级新生班委竞选活动顺利进行,中心杨华老师主持了竞选仪式。14级2班高文玲同学首先上台竞选,她情真意切的表达了自己积极为大家服务的心情,落落大方得表现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她的带动下,班委竞选的活动成为了大家相互交流,积极沟通的过程,同学们积极上台,热情展示、欢乐沟通。最后,在座的同学认真填写了投票,各班竞选情况也在现场公开宣布。

       2014级同学的迎新工作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在联合会同学的努力下,在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进行,这为2014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打开了良好的开端。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