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MBA、EMBA迎新酒会暨小桔灯公益捐书驻济高校行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7日  作者:  浏览次数:198次

        2014年7月26日晚,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办,“2014年度驻济高校MBA迎新酒会”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酒会秉承“相识、交流、传承、创新”主旨,得到驻济各高校MBA2014级新生的欢迎及支持,成功为2014年度各驻济高校新生搭建沟通平台。

       红毯、签到墙、鸡尾酒、冷餐会,本次活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的酒会为2014级新生的生活拉开了序幕。参会同学亦是盛装出席,热情参与。酒会首先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山东省MBA联盟主席沈兰军先生致欢迎词,沈先生表达了对各位参会同学的欢迎及感谢之情,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借助这个平台,欢乐相识、热情交流,为即将到来的MBA生活做好准备。之后,酒会嘉宾中国MBA联盟顾问宫少春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在校生如何读好MBA》的主题演讲。宫主席事业有成、人生经历丰富,有着多年的MBA组织工作经验,他的演讲令到场同学获益匪浅,大家更是积极提问交流,气氛活跃。

       同时,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小桔灯”公益捐书仪式,小桔灯公益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图书和学习用品,让偏远地区的儿童也能通过书本来获取知识。本次酒会到场嘉宾共捐赠图书200余本,充分体现了MBA新生的爱心及大爱儒商精神的传承。到场同学表示,在以后的MBA生活中将会更加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本次酒会活动得到了包括山财大、山师大等20余所驻济MBA院校的支持,各校联合会主席作为酒会嘉宾尽数到场,积极同新生交流。酒会到场人员近150人,丰富多彩的拉丁舞、小提琴节目,惊喜迭出的抽奖环节等为整个酒会带来了更多欢乐与惊喜。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