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出战穿越秦岭挑战赛获得优秀团队奖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191次

       日前,由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商学院秦岭穿越挑战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十多所高校的84名MBA学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山东大学代表队凭借顽强的毅力,成功穿越了40公里的山路,两次登上海拔2250米的峰顶,最终在十多个参赛院校中名列第七,摘得赛事“优秀团队奖”。

       秦岭穿越挑战赛,致力于在顶级商学院的MBA  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山岭徒步穿越体验赛事。参赛各校学员通过轻装徒步,两天时间内,穿越40公里山路,在切身感受秦岭山峰巍峨的同时,深刻体会坚持、协作的赛事理念,提升团队沟通、协作意识,在艰难险境中挑战自我,展现团队的力量。本届秦岭穿越挑战赛,山东大学代表队共有5人参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不离不弃,始终坚持团队作战,是唯一一支没有退赛队员的队伍,同事也被评价为队形保持的最好的一支参赛队伍,用行动诠释了大赛坚持、协作的理念。山东大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展现出的协作精神和团队风貌,得到了其他参赛院校的一致肯定。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