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 “谁羽争锋”羽毛球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作者:  浏览次数:193次

       为了丰富MBA学员的体育活动,增加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2014年5月24日,山东大学首届MBA “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大学羽毛球馆举行。2012和2013级的MBA学员按照班级进行组队参加比赛,秉承友谊第一,娱乐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设置男双,混双和男单三个比赛项目,采用三局两胜的竞赛方式,最终2013级2班凭借更强的团队实力,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比赛冠军。13级4班和12级联队分获二,三名,2013级3班则获得最佳团队组织奖。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力争先,经常出现非常精彩的对战局面,同时活动中不乏欢声笑语,队友间的相互鼓励和对手间的相互调侃。无论输赢,双方都会在赛后友好握手和拥抱,充分体现了山东大学MBA同学间优秀的比赛精神和深厚的友谊。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