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2014年第二期“MBA新儒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作者:  浏览次数:231次

       2014年5月24日上午,山东颐正投资有限公司于波总经理做客山东大学MBA新儒商论坛,与2013级的MBA同学们分享他的个人成长感悟与职业生涯收获。

       于总198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从业经历非常丰富,但发展渠道主要在投资方面。于总用生动的语言,亲切的语气,娓娓道来,从个人成长的经历中提炼了很多发人深思的感悟,赢得同学们多次热烈掌声。对大多数在校MBA学员来说,职业生涯刚刚起步,未来的路上会面对很多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是摆在同学们面前的共同课题。于总从山东建设银行,到将军控股投资,到东阿阿胶再到自己创业,对于个人在企业中的发展,总结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如:职业生涯成功的几个要素;人生不同阶段的价值观;对于荣誉、财富的态度问题等等,对同学来说受益匪浅!

       最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爱玲为于波先生颁发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兼职导师证书。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