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大“齐鲁豪侠”队出战腾格里摘得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142次

       日前,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宁夏腾格里落下了帷幕,山东大学代表队——“齐鲁豪侠”队,16名参赛队员凭借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穿越70公里的沙漠,团队成绩在37个参赛商学院中排名第七,同时摘得赛事团队最高奖项“沙鸥奖”。

       据悉,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主要针对顶级商学院的MBA群体,通过徒步70公里的沙漠,诠释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之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亚沙赛,山东大学“齐鲁豪侠”代表队共有16人,其中参赛队员12名,观摩队员3名,随队记者1名。他们在恶劣的沙漠环境、艰辛的徒步体验中,喊出了“好客山大,大漠逐沙”的豪言壮语。在整个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同领略了大漠的美好风光,体验了别样的精彩人生、建立了更加深厚的“革命情谊”!山东大学代表队坚强的意志品质、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热情开朗的团队作风,赢得了全国参赛院校的认可和喜爱。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