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师生参观大汉建机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204次

       2014年5月10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孙艳洁、杨华、周扬老师及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孙涛老师带领MBA2013级的同学们来到大汉建机进行参观交流。大汉建机也正式成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工作站。

       首先,大汉建机总裁康与宙亲自带领山东大学2013级MBA师生参观北二、北三生产厂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企业相关人员与山东大学师生开展了座谈会并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通过短片使大家对大汉建机有了立体的、全方位的了解。大汉建机(集团)是中国建筑机械行业专业的“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金融于一体。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经过13年高速发展,目前,年生产能力过万台,中国中小塔机行业排名第一。随后举行了双方座谈会,大汉建机总裁康与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展示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及服务客户服务员工奉献社会的办企理念。最后,2013级MBA学生与大汉建机高层就公司的发展及现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经过大汉建机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大汉的文化,了解到先进的管理系统、现代化的生产线等,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泛的经验交流。大汉领导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样一种别样的授课方式,让大家受益匪浅!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