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纳新竞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220次

       2014年4月13日,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纳新工作会议在知新楼B座609会议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孙艳洁老师、杨华老师以及第八届主席团全体成员、自荐成员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八届联合会主席沈兰军主持。

       会议通过了主席团纳新入选成员名单,随后孙艳洁老师对第八届主席团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服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主席团的新生力量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传承与创新中发展山大MBA品牌。新成员要积极主动向前辈请教,敢于创新,为新一届联合会组建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在团结与奉献中发扬实干精神。联合会既有分工、更重合作,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发挥职能优势,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个人、团队、山大MBA的共同成长。三是在同学中发挥带头示范及宣传发动作用。重点从上课出勤率、论文查重率、导师的选报、14级教学模式的改变、未来山大MBA招生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杨华老师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和职位的职责分工,对本年度联合会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在交流讨论环节中,沈兰军主席代表第八届联合会主席团全体“老队员”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结合一年来联合会工作感悟和实践经验,为主席团成员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工作建议。

       至此,山东大学第八届主席团纳新工作正式结束,发展壮大的联合会大家庭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快乐、张扬”的精神,树立山东大学MBA教育特色品牌!                                                                                                                                 文/2013级3班 王宗琮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