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再添“新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作者:  浏览次数:422次

      春风暖阳拂面,柳枝渐吐新芽。2014年3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演讲会在知新楼B715教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沈兰军主持,MBA教育中心孙艳洁老师、杨华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现任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团候选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宗旨,以“团结、合作、快乐、张扬”的精神风貌,在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主席团和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竞选将产生3名执行主席,6名部门副部长,旨在充实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队伍,通过“以老带新,传承与创新”的模式,为今年联合会换届做好接力准备工作。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特点、联系竞选岗位职责、紧扣山大MBA发展现状,从个人介绍、任职优势、履职构想三个方面做了简短又丰富的“2分钟演说”。

      会后,沈兰军主席激励大家多创新、多实践,不完丰富完善山东大学MBA品牌形象;孙艳洁老师肯定了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和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任主席团成员继续发扬“传承、奉献、团结、创新”精神,为山东大学MBA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2013级3班 王宗琮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