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MBA党员及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作者:  浏览次数:163次

       4月14日中午,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在知新楼B座召开MBA党员及学生干部会议。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岩老师主持会议,并对山东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MBA党员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做了进一步安排和要求。

       石岩在会议中强调,学校党委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要求MBA党支部和各班级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的部署上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MBA党支部要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党员意识强,先锋作用发挥好的特点,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好组织保证。在组织中心相关活动时,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保障MBA教育的和谐建设与发展。各班级学生干部,要注意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宣传和教育,时时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进行开展班级活动,积极树立班级学习榜样。

       石岩在安排近期工作后指出,MBA学员是有一定社会经历和较高思想觉悟的群体。在校学习期间,不仅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而且要时刻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针对近期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石老师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提请各班同学注意,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党员同志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其次,各班学生干部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正面引导。从正面渠道了解相关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学校政治和谐稳定;最后要加强班级网络沟通管理,在班级QQ群,博客等班级网络聚会的渠道中加强正面引导,努力营造有利于安全稳定的网络沟通环境。

       与会党员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以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学生干部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班级的和谐稳定,引导班级同学将精力放到本职工作和日常学习上,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