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2017级7班成功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647次

       2017年10月29日,山东大学MBA2017级7班在济南市“胡桃里音乐酒馆”成功开展了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移动课堂”活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辛立国、青年教师孙少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实践和理论完美结合,将课堂文化与酒文化自然地融为一体,充分体现出山东大学MBA教学的包容性与开放性。同时,也让MBA学员们体会到了学习的“时尚感”。

       辛立国老师将《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课程“搬出”校外,以“边上课、边沟通”的形式让课堂氛围更加活跃,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们之间的交流,无形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移动课堂”教学方式深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孙少博对商务英语课程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在课程中的遇到的难点进行了解疑。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此次移动课堂还学习了如何品鉴葡萄酒,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高级讲师、三级品酒师顾冬对葡萄酒的品鉴进行了专业讲解。

       百年风雨沧桑,培育万千栋梁,山大移动课堂,新颖且又时尚。希望这次移动课堂,能让我们扬帆起航,能让友谊在干杯中绽放。美酒与情谊同在,我们与七班同行。

文/张晓萌

图/周洋 钟明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