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荣获全国“十佳MBA联合会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667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春天带着一个好消息如约而来。2月3日在广州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山东大学MBA联合会获颁全国“十佳MBA联合会奖”。

       中国MBA联盟是全国最大的MBA学子间交流的民间组织,致力于构建MBA沟通的平台,树立中国MBA品牌形象。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作为中国MBA联盟中的重要一员,在MBA教育事业的推广和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山大MBA联合会获评全国“十佳MBA联合会”是中国MBA联盟对山大MBA联合会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我们继续砥砺前行!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将牢记使命,再接再厉,配合中国MBA联盟打造全国MBA人的信息平台、创新和实践平台,推进中国MB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