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海逐梦 大有作为” ——山东大学2018级MBA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作者:  浏览次数:1324次

       2018年9月8日晚,以“山海逐梦,大有作为”为主题的山东大学2018级MBA迎新晚会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办,2018级MBA新生倾力组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等校院领导应邀出席。2018级MBA数百名新生齐聚一堂、共襄盛典,以歌舞庆相遇,为青春开新篇。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白洁分别致辞,对MB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期望。吉小青书记在讲话中带大家回顾了山东大学MBA的发展历史,他提到,山东大学MBA即将走向第20个年头,期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数千名社会精英,希望新加入的英才们与百年名校共同发展,攻坚克难,大展作为。陈志军副院长为MBA新同学寄予了三个祝福,一是在MBA平台上得到充分的学习交流;二是通过学习成为齐道儒商,融合齐文化重创新重商道和鲁文化重礼制重仁道之优势;三是在学习中既获得结果的幸福,亦有过程的快乐。

       本届MBA新生来自货币金融服务、商务服务、资本市场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国家机构、批发、教育以及汽车制造等近60个行业。在MBA联合会的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下,从事不同行业的18级MBA新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筹备策划、刻苦排练,将文艺才华和奇思妙想展现得淋漓尽致,分为《山海》《我们》《逐梦》三个篇章为大家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也为他们即将开始的MBA生活点亮了新的开端。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