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18年MBA第二届迎新篮球赛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作者:  浏览次数:857次

       深秋校园,落英缤纷。为增进MBA学员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通过体育活动搭建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MBA第二届迎新篮球赛于10月13日在中心校区拉开序幕。

       14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篮球比赛,经过七天、26场次的紧张激烈角逐产生四强队伍:2017级2班、2018级3班、2018级6班和2016级联合队最终进军冠亚季军决赛。

        2018年11月3日,伴随主裁判的哨声,决赛开战。冠军争夺战精彩纷呈,两队都打出了气势。比赛场上队员们没有一丝松懈,运球、投篮、防守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比分相差无几,竞相角逐,整场气氛都极其紧张激烈。场下拉拉队们热情呐喊,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最终,2018级6班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2017级2班荣获亚军,2018级3班荣获季军,2016级联合队赢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为冠军和亚军颁发了奖杯和证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为季军和第四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MBA联合会主席白洁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MBA联合会文体部部长孙业宗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山东大学2018年MBA第二届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每一位在篮球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同学都值得尊敬!他们流出的辛勤汗水,每一次的负伤都是成长的勋章!比赛亦如人生,需要与队友们风雨同行、并肩作战,需要坚强的意志、永不言弃的精神,更需要面对各种艰难挫败的勇气。希望MBA篮球赛的拼搏奋斗精神可以延续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谱写出最美年华的回忆录。

(文/刘沁源 文体部)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