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涅槃而生,猎人突围——山东大学MBA再获“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601次

       2019年11月10日,山东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暨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圆满落幕,山东大学代表队在包春兵老师指导下再获佳绩,包揽本科生组两个特等奖和研究生&MBA组两个特等奖,再次取得参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本次山东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由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芬兰CESIM公司、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竞赛要求参赛团队模拟经营一家国际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分析能力,参与完成真实商业活动中的多种环节,解决真实商业活动中的问题。本次省赛决赛依然分为商业模拟决策和现场商业演示两个部分,成绩占比分别为60%和40%。在商业模拟决策环节,各参赛队进行线上商业模拟决策,决策成绩通过股东累积回报率进行排名;在商业演示环节,各参赛队以商业模拟决策公司为基础,总结模拟决策的经验,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规划和分析,进行现场商业演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MBA队伍中房逸群、尹航、王冰崧、王涵宇组成的“涅生队”和郑如敏、韩伟、牛雨锟、孙凯组成的“猎人队”顺利突围,代表山东大学研究生&MBA组,夺得研究生&MBA组特等奖。

       参与“尖烽时刻”赛事,是我们探索专业转型、创新教学方式、完善拔尖人才培养体系的积极尝试。不仅提高了MBA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力,更展现了山大学子的优异风采,期待“涅生队”和“猎人队”在全国赛的精彩继续。

文/孙妍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