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MBA招生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作者:  浏览次数:3140次

       为帮助2021年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MBA院校官方权威资讯,助力考生顺利考入理想院校,山东大学MBA应邀参加MBAChina将于4月18日举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MBA项目招生巡展”大型线上招生活动。

       此次招生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教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考MBA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42-山东大学MBA-刘冰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8日17:31-17:44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线上报名通道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